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金日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日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金日创科技有限公司 2005/3/7 10:40:00

人气:6137

    北京金日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销售施耐德电气(Schneider)自动化产品为主营业务,集产品分销、OEM系统集成、行业自动化工程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自动化高新技术企业,是施耐德电气的专家级核心分销商。
    北京金日创长期致力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研究和开发,致力于向新老客户推广施耐德高性能的自动化系统和产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最佳的系统配置、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细致的安装调试指导。作为施耐德电气的授权合作伙伴(专家级核心分销商),多年来在施耐德电气“SD核心分销商”体系中业绩一直位列前茅,并连续获得施耐德电气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等奖励。通畅的分销渠道,保证了快捷地提供施耐德的HMI、PLC、伺服、变频器以及传感器等全线产品。
    在OEM业务方面,公司拥有丰富的制造行业“Know-How”。

在行业自动化工程方面,北京金日创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相当规模的的工程成套能力,并且同时保持着与AB、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密切合作,已经在石油等高端行业拥有诸多成功应用案例。
    我们的系统成套解决方案和工程实例已经涉及到空调制冷、石油、冶金、包装、机床、建材、环保等众多传统工业领域。
    近几年,公司在新兴的能源设备制造行业(如电池、太阳能、风电等)已经积累了一批成功应用案例,更是为公司在工控行业的发展拓宽了新的视野和方向。
    公司每年的营业额以20%~30%的速度高速增长。公司员工队伍也在不断的扩大,其中大本以上学历人员90%以上。
    北京金日创的企业文化是:“以人为本”!经营理念是:“合作、共赢、成长、超越”!
    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我们永远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本着这样的经营理念,公司在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经济效益上也取得了良好的回报,营业额逐年大幅度攀升。经过多年的积累,北京金日创公司不仅在人员、技术和经济上打下了雄厚的基础,而且在众多行业结交了许多真诚合作的朋友。

 

总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商房1号楼1404室

杭州分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738号税友大厦309室

天津办事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后台29号
温州办事处地址:浙江省瑞安市之江花园牡丹花3幢102室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