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维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维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维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05/4/5 10:00:00

人气:2052

维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国外著名厂商工业控制产品的进口成套及售后服务业务,客户遍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环保及造纸工业等。我公司已与国外十余家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有压力、温度测量仪表,变送器,液位、流量控制仪表,分析仪表,各类阀门及泵类产品等。维克公司正是以其雄厚的实力,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对用户高度负责精神,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并使公司持续稳步发展。欢迎光临公司参观指导。

 维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国外著名厂商工业控制产品的进口成套,售后服务以及控制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等业务,客户遍及石油、化工、电力、建材、冶金、环保及造纸工业等。我公司已与国外十余家名牌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产品有压力、温度控制器及变送器,液位、流量控制仪表,分析仪表,各类阀门及泵类产品等。维克公司正是以雄厚的实力,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对用户高度负责精神,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并使公司持续稳步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