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合肥邦仪自动化有限公司

合肥邦仪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合肥邦仪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5/4/7 8:50:00

人气:4004

合肥邦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工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仪器仪表、控制系统、监控系统、工业设备、工业通信等产品市场的开拓,为用户提供产品销售、技术支持、系统集成、售后技术服务及工程服务等全面的解决方案。 合肥邦仪自动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BN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及管道、能源、钢铁、煤炭、水泥、电力、水处理、食品和造纸、市政等各工业领域,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强强联合则更强”公司成立之初就与武汉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成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在安徽的服务中心。负责上润WP系列智能仪表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同时,公司与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成为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在安徽的特约服务中心。负责昆仑通态MCGS组态软件及nTouch一体化嵌入式工控机的销售及技术服务。 公司同时与easyView、鸿格、Woodhead、蔚普、研华等公司及品牌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与西门子、施耐德,ABB、欧姆龙、GE等公司有良好关系,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提出“一站式采购”的全新采购概念,不断完善公司经营产品系列,为客户节省采购时间及采购成本。合肥邦仪自动化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合作、开拓、进取”和“以人为本”的宗旨,本着“做事,做人,做朋友”的经营理念;将以不懈的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价格公道,品质优越的产品及优良周到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