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辉煌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辉煌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辉煌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05/4/4 13:44:00

人气:2037

沈阳辉煌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沈阳市沈河科技园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产品销售、工厂电气自动化工程控制。 辉煌电气是深圳英威腾公司在东北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和指定维修服务中心,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控制系统设计、工程开发等方面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本着"竞合赢得市场、融合创造力量、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的经营理念,力图为顾客提供既先进又实惠,既强大又稳定的最优化产品。 公司承接自动化工程项目范围: 1、 计算机变频调速自动控制系统:主要用于供暖公司、石油化工、电厂等企业的泵类、给粉(煤)、除渣、工业循环水、鼓引风机等。 2、 微机变频调速供水设备:整机原装进口、适用于城市二次加压、供水、自来水厂、锅炉热网补水、工厂、村镇等多种供水场合。 3、 高压电机变频调速改造工程,以低压变频的价格实现高压变频改造。 沈阳辉煌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最优秀的产品、雄厚的技术支持、丰富的工程经验、细致周到的服务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