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卓誉科技开发中心

广州卓誉科技开发中心

供稿:广州卓誉科技开发中心 2005/4/24 20:27:00

人气:2297

公司科研力量强大,研究生以上学历占公司管理人员总数的50%,大专以上学历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00%,曾经完成10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两项,自主设计铜材剪切生产线2条,喷涂生产线5条,2005年初研制开发的精密绕线机控制设备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5篇。 我们是一个对用户负责的企业,过去在工业控制过程中积累多年的宝贵经验,通过产品及科技的革新而提供的出众方案,都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的宗旨是以服务为标,以顾客为本。我们的工程师能及时给予用户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并可以为用户提供现场维修与应急服务,此外,我们严格遵照ISO9000标准,产品的安全和性能规范都符合UL, CSA, EN 、3C和 欧洲EMC等标准的一种或数种。我们涉及的行业有钢铁、玻璃、化工、锅炉控制、批量生产过程、制药、炼油、石油化工、能源发电及造纸工业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