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倍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倍拓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倍拓科技有限公司 2005/6/14 17:08:00

人气:1893

深圳市倍拓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美丽的特区--深圳市,背靠香港,面向全国。 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引进并销售世界知名品牌或者客户指定需要的的工业设备及零部件各类机电仪器设备(包括备品配件)、各类工业器材和工业原料。在国内外拥有大量的友好合作伙伴。 公司在欧洲有广泛的网络渠道,具有多年的机电产品采购经验。在给用户提供的所有产品中,从未出现过迟延交货或者质量问题。 2005年,公司被德国MESA公司和意大利DOSSENA公司授权成为中国总代理。相信久负卓誉的德意工业产品技术能够为中国厂矿企业的生产建设节省成本,提高效率,保护环境,促进发展。 我们服务的行业遍及:电力、石化、化工、钢铁、矿山、建筑、制药、医疗器械、酿酒、水泥、环保等等。 我们的宗旨是“报价力求到位,交货力求快捷,产品确保优质,服务确保完善”。 我们的目标是以长期战略合作为原则,广泛发展同国外供应商和国内经销商及用户的关系,共同创建稳定持久、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我们期待着各界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同开创新的天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