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供稿: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2005/7/20 10:02:00

人气:3151

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 CPAPE)是跨行业、跨部门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为国家一级社团,经原国家医药管理局批准,民政部给予登记,1988年成立于北京,是国务院国资委联系的协会。 协会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医药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提供行业政策法规和相关技术咨询,积极参与政企沟通与标准建设,倡导国际交流合作,开展多种技术交流与培训。 CPAPE将不断加强对医药政策法规的研究及参与工作,在业内把医药企业的设备管理及应用提高到药品安全生产的高度来认识,并围绕此课题在行业内开展相关咨询服务。 CPAPE将成立制药行业过程自动化专委会、医药物流专委会、制药企业信息化专委会、洁净技术专委会、中药提取专委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会员服务 •以各专委会为技术核心,定期举办国内外技术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工程咨询、技术支持、市场调研等专业服务 •协助会员开展政府公关与技术推广活动 •为会员提供国际交流服务 •为会员提供培训教育服务 •为会员提供人才猎头服务 国际合作 作为国际医药技术交流的倡导者,CPAPE始CPAPE终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标 准为己任,相继与ISPE(国际制药工程协会)、APV(国际制药技术协会)、PDA(国际肠外药业协会)、PS(英国肠外药液协会)、A3P(法国无菌制药协会)、BFS(国际无菌灌装操作者协会)、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等机构建立了联系与合作关系,合作举办国际技术研讨会、展览会、医药论坛、出国商务考察等活动,并将在国际医药出版物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 协会成员 •团体会员:CPAPE的会员单位包括药品生产企业,制药机械生产企业,医药设计院所,工程公司,洁净技术和设备企业,软件供应商,医药物流技术企业,医药商业企业,专业医药咨询公司等。 •个人会员:欢迎国内外制药科技人员加入CPAPE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部、学术交流部、国际合作部、会员服务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