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富庆机电有限公司

上海富庆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富庆机电有限公司 2005/7/18 14:35:00

人气:1946

气压\空压碟式刹车:DBH104、BDH105 、DBH204、DBH205、DBF8、DBF10 油压碟式刹车DBM10 、DBM20、BST-2、BST-4 空压通轴制动器NAB5S、NAB10T、NAB20T、NAB40T 空压通轴离合器NAC5、NAC10、NAC40、NAC60 安全夹头STOSTW 、FLOFLW (台湾NIKKA ) 电磁刹车、磁粉离合器、进口磁粉.). 台湾对边对线追踪系统 (对边机)台湾企宏电工张力控制系统、其它进口产品。 产品广泛适用於机械制造业:印刷机械、电子电工设备、自动化机械、植毛机械、五金机械、食品机械、自动车床、木工机械、制材合板机械、自动化包装、渔船机械、制袋机械、纺织制造业、塑胶业、日用品制造业、自动化工程等100多种机器。 我司长期秉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使您在订货时放心;以优良的售後服务,让您在使用中满意。 衷心希望能为贵司解决一些进口备件方面的问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