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德赛特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赛特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德赛特贸易有限公司 2005/8/20 18:16:00

人气:2098

深圳市德赛特贸易有限公司是集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机电设备配件专业投资公司。从公司成立到现在,已发展到一定的规模,近年来,为了满足国内个大行业设备进口和设备配件的需求,我公司先后与德国、意大利、捷克、瑞士、英国、法国、日本、丹麦、韩国、美国、芬兰、瑞典、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设备生产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有部分被指定为中国的代理和经销商。 公司服务于烟草、啤酒、饮料、石化、塑料、橡胶、冶金、电力、纺织、机械、玻璃、陶瓷、汽车、造纸、水泥、船舶制造、包装机械、供水设备、电子、污水处理等行业,可直接为贵公司引进各类成套设备、设备配件、流水生产线、设备技术改造及技术咨询。  多年的积累,我公司在机电设备及设备配件方面的优势是产品类别全、技术力量强大、服务快速。能够提供不同国别、厂商的设备配件,解决您多处寻找的麻烦和对产品质量的担心等。 多年来德赛特贸易有限公司以其忠实快捷高效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方法及开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原则,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