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托菲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托菲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托菲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5/9/16 15:50:00

人气:2457

公司图片     TOFI在中国本土有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可为中国用户提供量身制造的TOFI产品。同时我们在德国柏林有合作办事处,更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及能快速经济提供欧洲机电设备的各种自动化产品。我们对客户建立了一个完善的市场体系,为了确保用户享受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我们每售出一台TOFI产品都会在客户数据库中录入出厂编号,该措施一方面保障了用户的利益,一方面完善了TOFI产品的质量体系。
   TOFI——提供各种编码器解决方案;

                 ——提供各种电感式接近开关、电容式接近开关、光电式接近开关、位移传感器等传感器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编码器(特殊编码器研制)、电感式接近开关、电容式接近开关、光电开关、高性能编码器(工作温度 –40℃至200℃、IP68 IP69K) 、倾角传感器、高温接近开关(+250℃)、高压接近开关(500bar)低温接近开关(-196℃)、高防护等级接近开关(IP69K)、全金属封装接近开关(防撞)、焊接免疫型电感式接近开关、超小型电感式接近开关、长距离检测电感式接近开关(4倍)、只对铁检测传感器、不对铁检查传感器、高温光纤传感器(350℃)、超声波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光栅尺Sn:30m,电子尺)、安全继电器、保护光幕、测速电机等产品在国内机械、钢铁、汽车、纺织、建材、造纸、食品、包装……等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应用范围:自动化控制、测量、安全保护、分辨计数、监控等。

  “托菲机电”的产品在许多应用领域中都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从而掌握了众多方面的自动化工业解决方案。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快速灵活的客户反馈是我们成功的要诀,然而,与客户真诚合作方是我们成功的最大保障,即使在电子通讯时代,与客户面对面的接触依然是“托菲机电”的重要目标,多层面的提供服务是我们在产品范围外的创新和重要内容。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