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2005/9/26 16:13:00

人气:4090

    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邦仪器”)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为制造业提供自动化快速检测解决方案和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定制化为主,主要从事国防、军工、民用检测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领邦仪器成长在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的浪潮之中,坚持不懈地探索研发型企业的发展规律,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享受国家税收优惠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还通过了软件企业认证、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中关村第一批瞪羚计划企业。

    领邦仪器在制造业产品检测方面研究深入、投入巨大、技术实力雄厚,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汇集了一大批检测领域的专家和高级研发人才,拥有硕士、博士学历的员工占全体人数的70%,形成了一支真正的高学历、高能力的研发队伍。

    领邦仪器的核心工作围绕定制检测展开,提供从咨询服务到研发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从需求调查到产品交付的一整套“交钥匙”工程。公司以需求创新为指导,以技术创新为后盾,以严谨务实的精神解决制造业生产线的批量检测难题,为整个制造业的生产检测指明了方向。

    公司目前在国防领域涉及的检测种类包括制导武器类、智能弹药类、爆炸冲击类、靶场试验类、空气动力模拟、战场干扰烟雾、战略导弹类、火工品类、瞬态温度类、密封检测、尺寸外观检测、微小物理量类、弹道力学模拟、电参数类等,先后研发过远程火箭性能检测系统、战略导弹计量检测车、陀螺仪综合测试设备、弹目交会实验研究设备等。

    在民品检测领域,领邦仪器为制造企业的不同生产线“量身定制”自动化快速检测方案,不仅有利于产品质量的保障,而且可为企业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充分体现了科学技术在产业升级中的价值。目前公司已涉足的检测领域有汽车零部件、铁路车辆、光伏、纺织机械、刀具、钕铁硼永磁产品、玻璃瓶检测等,已经成功研发的产品包括气门综合检测、带轮检测、轴承检测、车桥检测、高铁轮对激光检测、太阳能光伏硅片分检等多个自动化快速检测设备。

    领邦仪器坚持 “需求创新”与“技术创新”双轮驱动,所倡导的自动、快速、智能化的“定制检测”模式目前已被制造行业所广泛接受,领邦仪器也以其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为中国的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