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浩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浩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浩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05/10/8 15:06:00

人气:1703

天津浩达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平衡助力移载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商,美国英格索兰的指定代理。主要产品有平衡吊、助力机械手、气动平衡器、抓取夹具等物料移栽设备和各种气动工具。我们有汽车总装线用于安装发动机、前悬挂、蓄电池、前后风挡、天窗、仪表板、座椅、车门、减震器、前后轮胎、备胎、排气管、油箱等的助力机械手,汽车分装线用于变速箱总成、发动机总成等的助力机械手,汽车焊装线用于前围、侧围、后围、前后大梁、地板片、梁架、顶篷、前仓盖、发动机仓的移栽;车体拼装、车门装拆等的助力机械手,汽车零部件行业用于曲轴、发动机缸体&缸盖、座椅、蓄电池、仪表板、轮胎、排气管、油箱等的助力机械手并配备有专门的抓去夹具。目前已有两千多套设备成功应用于国内汽车行业。我们衷心希望:向贵公司展现我们的技术服务能力,以及“本土化”设备在价格的合理性、设计及技术的灵活性,服务的及时及可靠性等方面给用户带来的不可替代的特别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