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05/10/25 10:40:00

人气:4890

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原无锡中选自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制造、生产安全仪器设备、高压电器设备、低压配电设备,并提供本公司产品的技术咨询、开发和售后安装工程序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设备制造和工程成套经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纺织、机械、楼宇智能监控等领域。系原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厂和煤炭设备成套供应网络成员单位,有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无锡中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理论与实际经验兼备的高素质科技人才,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和工程序成套力量,大批人才在设计院和自动化公司从事过多年的设计、科研和工程项目实施工作,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担任过许多特大型自动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公司日标: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公司。 公司宗旨:用高质量产品服务于客户。 公司准则:诚信、和谐、务实、客户第一。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