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 2005/10/27 11:21:00

人气:2854

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9年的高科技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业务为工业过程监控和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系统集成、咨询和服务。公司拥有一批富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科技和管理人员。客户主要集中在是电力、通信、航空领域。公司是广东省“双软论证企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在工业过程监控、企业资产管理、设备管理方面和系统集成方面,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拓展海内外市场。公司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经济特区的中心地带,办公环境优良。公司尊重人才,给人才很好的发展空间并具有较好的人才激励政策,使得公司和员工都得到成长,使公司成为雇员满意的集体。

 珠海伟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以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相关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企业信息化、过程控制系统开发和集成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定制的系统软件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积极倡导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导企业实现信息化、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管理形象。
   伟诚科技凭借雄厚的研发力量,基于先进的企业管理经营理念,自主研发了资产管理系统、酒店物业服务和维护管理系统,在行业应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伟诚科技在工业过程数据采集系统、自动控制、数据分析方面提供各种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服务以及特殊硬件的设计、制作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伟诚科技在移动通信、酒店和大型物业、发电企业、航空公司及其他行业领域中提供多种应用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