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市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市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市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5/10/18 15:09:00

人气:2819

1、网络系统集成部:主要从事银行、证券交易系统、厂矿企业、学校、政府机关、医院、酒店、服务业等有关行业的网络系统工程研究与实施。包括网络方案的设计、Internet∕Intranet的开发、应用系统的设计与集成、设备的选型、安装与维护。通过多年的实践,成功推出了企业网解决方案、政府网解决方案、1000M以太网方案、证券业高可靠性解决方案、高可用性解决方案、通用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等一系列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应用、不同投资的实用解决方案。 2、智能楼宇工程部 : 主要负责智能大楼综合布线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维护,作为 AMP 高级系统集成商,在成立的短短 3 、 4 年间先后为证券、银行、政府、税务、学校等行业及区内大型企事业单位实施了多个网络工程项目。   3、公司的培训平台也为公司的学员提供实习的机会,因此现有多名的高级网络工程师就业于北京,上海等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