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树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树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树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05/10/31 11:42:00

人气:3839

上海树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树诚科技按行业性质分为三个事业部:冶金事业部、电力事业部、仪器仪表部;冶金事业部产品有结晶器液位检测控制系统、高炉热风炉优化控制系统等;仪器仪表部产品有放射源及密度计、料位计、料位开关、中子水分仪等;电力事业部产品有在线滤油机、在役变压器局部放电测定位系统、消孤线圈自动调谐及接地选线装置等。其中Cs-137和Co-60放射源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出口到世界各地。 2005年与世界上著名的工程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德国巴登钢铁工程公司(BSE)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设立德国巴登钢铁工程公司中国服务中心。业务主要包含:电炉炼钢厂(电弧炉,钢包炉和连铸机)、棒线材轧钢厂和建材深加工领域;且涵盖咨询、设计和设备:软件系统的咨询,企业经营管理及发展战略,短流程钢铁企业炼钢轧钢专有技术诀窍转让,现场诊断,培训,技术服务;硬件系统包含化学能的输入,氧气技术及设备(碳氧枪机械手,氧燃烧嘴,二次燃烧,VLB射流喷枪,喷碳枪,TOPARC超级电弧仪)、电炉改造、环保技术(如炼钢厂除尘总体设计和HTQ烟气喷淋净化技术等)、测试和控制(如TSM取样测温定碳机械手DRS误工管理系统,DC-Online直流电炉在线观测系统)、多切分轧制技术、穿水冷却技术。 2004年被上海市科委授予《上海市科技创业企业三十强》先进称号、通过了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体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