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郑州万达自动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万达自动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郑州万达自动设备有限公司 2005/11/22 10:47:00

人气:2895

郑州万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初,公司拥有一批会经营,懂管理,专业技术领先,富于开拓精神的科技队伍.具有完成大,中型企业生产自动化项目的设计,改造经验,长期服务于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辉妨的业绩,一直受到省内外各行各业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和好评 。万达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管理"------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永远强大的技术领先水平和优惠的价格以及及时,周到,细致和水泥厂 、电厂、造纸、化工、供水、供暖、纺织、机械、机床、冷饮、啤酒、食品钢铁、矿山、橡胶、朔料、饲料、医药、医院、宾馆、酒店售后服务为新老企业界的朋友排忧解难.专业致力于各种国产和进口变频器、软启动器、直流调速器、UPS电源、中频电炉、直流焊机等多种电力、电子装置维修。拥有多位长期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的专业人才,以及齐全的检测试验仪器设备,是河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维修中心。本中心代理:三菱、富士、 三碁、东芝、英威腾、三垦、西门康、西门子、IR、AEG等半导体公司的GTR、IGBT、IPM、GTO、晶闸管、二极管、整流桥及朝阳电源模块。本中心备件充足、保证质量、交货迅速、收费合理。并备有常用变频器供用户急用。公司同时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以技术为保证,以优质的服务为基础,采用变频器、PLC,工控机、触摸屏等先进控制手段,专业设计、制造各类电控设备,为橡胶、化纤、造纸、印刷、电缆、电力、机电、起重、水处理,环保等行业的自动化提供优质电控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