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东方鼎晨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东方鼎晨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东方鼎晨科技有限公司 2005/12/8 10:50:00

人气:2148

武汉东方鼎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和控制系统集成以及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国际一流品牌的先进产品,通过与国内外合作伙伴长期合作,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具体特点和需求,提供性价比优越的产品和方案以及全面的服务,并在很多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东方鼎晨公司先后成功地为冶金,电力,石油,化工,食品,制药,水处理,铁路,公共事业,制造业,建筑/楼宇,教育,电子,烟草,环保、水利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了自动化控制产品、方案和系统工程服务。 东方鼎晨公司是GE FANUC Intellution公司FIX、iFIX软件系列产品及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地区的最大授权分销商,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能力居于国内领先地位。东方鼎晨公司同时也是世界著名工业产品厂商Woodhead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和技术服务中心。其他产品还包括欧姆龙工控产品系列(PLC、电子元器件、传感器等);施奈德工控产品系列;富士、三菱、CT变频器系列;Digital(Pro-face)触摸屏系列; 东方鼎晨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销售和技术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项目集成,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培训等一整套服务。东方鼎晨公司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 您将得到高标准的支持服务 — 不管是最初级的响应还是疑难杂症的专家会诊,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都符合严格的产品知识和经验标准。我们所有技术支持的特色都着重于向您提供助您成功的工具、资源和协助。通过与GE Fanuc、Woodhead、Rockwell、SIEMENS、ABB、Hirschmann(赫斯曼)等著名公司的合作,公司在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等各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界建立了良好信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