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西鑫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鑫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西鑫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06/2/28 16:07:00

人气:4135

广西鑫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电站微机继电保护系统、智能楼宇自控、环保设备的电气设备成套供应以及自动化产品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公司。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数字仪表及成套设备、楼宇自动化设计及安装、产品代理三大领域,是集方案设计、设备供应、项目集成一体的综合性电气工程公司。公司以国际先进电气产品为依托,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致力于适合中国国情的工业控制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公司拥有具有专业特长和丰富经验的高素质人才,有博士、硕士、高工等许多高素质人才;设有销售部、技术部、开发部、售后服务部等专业部门;公司致力于提高国内自动化应用水平,为电力、石油化工、油气开采、化工冶金、医药卫生、城市公共设施建设等自动化提供咨询、设计、安装调试等全方位的服务和强有力技术支持,并提供卓有成效的用户培训和完美的售后服务,以帮助企业改进产品质量,保障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广西鑫钬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德国西门子自动化等国际著名企业有良好合作关系。业务领域涉及电力、冶金、建材、机电、交通、银行、证券、政府机关、企业、房地产业,学校等多种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