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东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6/3/19 20:24:00

人气:3210

我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德国西门子公司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应用系统集成商,是SIEMENS在国内最早合作伙伴和核心系统集成商之一。公司拥有多名西门子自动化专家,是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在产品机械方面的应用技术中心。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西门子运动控制产品(伺服驱动)在钢铁、造纸、机床、纺织、木材、包装、,印刷,橡胶等机械上的高端应用(高速度,高精度,高水平机械产品的电气配套),为用户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公司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专业的销售、技术和工程人员,能够快速、及时、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更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为用户定制专用的西门子产品。所有系统全部严格按照西门子产品标准设计,力求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