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尚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尚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尚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06/3/10 13:22:00

人气:2364

沈阳尚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推广、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制造和工程开发等方面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服务于矿山、水泥、水/废水处理、电力、冶金和市政等应用领域。尚升自动化现有员工19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5人,中级技术人员6人。尚升自动化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对技术积累的投入,努力与世界先进技术接轨。我们的技术人员每年都要接受国际上知名自动化制造商在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更新我们的知识结构。经过多年的学习和现场锤炼,他们已经成为尚升自动化快速发展的中坚。尚升自动化在努力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与世界上许多知名的自动化厂商建立良好的渠道伙伴关系,在行业推广、行业工程开发过程中,应用代表当今世界自动化技术发展水平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以提高尚升自动化的综合配套能力和整体工程应用水平,如今美国ROCKWELL AUTOMATION(AB)、德国SIEMENS、瑞士ABB等公司已经成为尚升自动化最密切的合作伙伴。 尚升自动化十分注重售前支持与售后服务,我们把“真诚地为用户设想,高效快捷地为用户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用户取得成功”作为公司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售前支持上,我们通过样本资料、技术交流和现场考察等方式,让用户充分了解尚升自动化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工程能力,有利于在公开、平等的基础上竞争。在用户提出具体要求的情况下,我公司可以提供性能价格比优良的设计方案,让投资者以最合理的投资获取最大限度的回报。售后服务是尚升发展过程中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配置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随时服务于各类工业现场,及时解决售后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尽可能减少用户现场的停机时间,把生产损失降低到最小。 “凭借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支持服务于工业领域,力争使我们的用户降低成本、改善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生命力”,是尚升自动化永远追求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