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威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威尔沃科技有限公司 2006/3/17 16:00:00

人气:2023

公司图片     美国VIRVO过程控制集团是一家位于美国Wisconsin(威斯康辛州)Madison麦迪逊市的国际性工业过程控制产品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全球跨国公司。依托美国海军研究生院(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 U.S.A.)领先的电子信息传感技术和恶劣工业控制状况的完美结合,VIRVO在全球致力于推广国际的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及优质服务,着力为全球的客户提高工业过程控制水平及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而不懈努力。 VIRVO过程控制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其产品已应用到全球各地,办事处遍布全球,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VIRVO在2004年先后分别在中国北京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
   
北京威尔沃科技有限公司是VIRVO INC.驻中国分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林河工业开发区,主要负责中国区域内生产、销售,依托VIRVO INC.专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行业工程经验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打造世界名优品牌。


主要产品和经营范围:
VF-S热导式流量开关、VF10热式气体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质量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流量开关、压力开关、温度变送器、显示仪表等。
液位变送器、油位计、油混水报警器、油混水变送器等
各类仪表的防腐处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