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维乐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维乐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维乐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06/3/24 14:25:00

人气:2091

公司图片     我公司专业从事世界先进自动化控制技术的推广和产品代理,拥有工厂自动化工程设计、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及DCS硬件软件设计应用、交直流传动控制、低压电气标准产品(含控制柜及元件)、过程检测仪表等方面的专业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和自动化产品销售。公司还致力于工业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依托强大的技术队伍,组合行业专业知识,开发核心软件和控制技术,提供面向能源、化工、烟草、造纸、中央空调、机械制造等行业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成套解决方案。 我们与西门子、罗克韦尔、ABB、施耐德等世界著名控制系统制造商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与国内多所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程技术施工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