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济南创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创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济南创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6/4/14 9:26:00

人气:2479

济南创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花园路146号省联大厦,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贸、工、技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钢铁、冶金、金属加工、化工、玻璃、水泥、塑料、纺织、造纸、食品、制药等各类企业及电力、科研、教学和事业单位提供各类测量仪器仪表及解决方案。
公司现为香港昌晖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的一级经销商,主要产品为SWP系列智能仪表及自动化系统产品,包括智能数显仪表、智能操作仪表、智能PID调节器、数显巡检仪表、流量积算仪表、闪光报警仪表、光柱显示仪表、无纸记录仪、变送器等,另外我公司还专业代理:DY/XM/FB系列仪表;美国雷泰红外线测温仪;各种电工器材、电子元件;机械状态、无损检测、环境测试等各类检测仪器。
我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竭诚欢迎广大用户及经销商垂询、洽谈。
公司地址:济南市花园路146号省联大厦625室 
邮    编:250100
电    话:0531-88379021 88379023 82352123
传    真:0531-88379021
手    机:13075336155
网    址:http://www.jnxinkeli.com
E-mail:manager@jnxinkeli.com
jnxinkeli@163.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