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欧菱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欧菱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欧菱贸易有限公司 2006/5/18 11:57:00

人气:2510

上海欧菱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进口工业自动化产品应用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销售和工程技术专业人员,并与多家跨国公司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向中国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工控产品与技术,集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科技公司。以勤奋、开拓、求实、创新的精神,紧跟国内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不断总结行业经验,能够快速、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合理完善的配套服务形成了以工程承包、技术开发、设备配套到使用维修的一条龙服务,为全国各行各业引进设备提供技术服务、备品备件的配套,在机械制造、电力机械、窑炉控制、化工生产、自动化生产线、陶瓷机械、底压铸造机、锻压机械、塑胶机械、吹瓶机、纺织机械、印刷机械、表面处理生产线、锅炉控制系统、食品包装机械等方面和客户共同开发了许多系统,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很多系统在国内国际具有领先地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