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张家港市立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立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张家港市立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06/5/18 9:37:00

人气:3277

本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强大的队伍,致力于自动化产品的推广工作,我们将最前沿的自动化产品运用于您的生产线,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我公司主要从事: 1 纺织机械,塑料机械,饮料机械,环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热处理设备,治金设备,及工厂标准低压电控柜的配装。 2 挤压机,弯管机,多用炉,网带炉,盐浴炉,钟罩炉,507纺机,盘拉机,轧管机,电气液压系统设计,改造。 3 提供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的电控系统的改造和维修服务。

一 铜铝型材挤压机、盘拉机、缠绕机、轧管机、热处理多用炉、梳毛机电子称重,整烫机、503.507细纱机(变频改造)、大圆机,塑料螺杆挤出机,塑料制粒流水线,龙门刨、5米立车、镗铣床、全自动弯管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雕刻机等机械的电气液压的设计改造维修。
  二 工控产品销售PLC、变频器、触摸屏、步进伺服系统。
  三 进口国产变量栓塞、叶压泵、电磁溢流阀、换向阀、先导换向阀、单向阀、顺序阀、压力继电器、比例阀、比例放大器。
  四 进口国产数字控制系统:广州数控、清华通用、三菱、西门子、法那科数控、数字式波段开关、MK数控面板、手摇脉冲发生器、FX继电器模块、FX分线器模块、232接口模块、FX线路转换器、WL-232接口模块、FX系列电缆。
  五 承接各设备厂家代理售后维修服务及电控柜设计配装业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