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博特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博特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博特自控工程有限公司 2006/5/30 9:35:00

人气:2358

成都博特自控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控工程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销售、软件开发、技术服务、自控工程设计、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系统集成等。由于公司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与著名的自控产品厂商德国西门子(SIEMENS) 、日本SMC、E+H;美国霍尼韦尔 (HONEYWELL)、罗斯蒙特(ROSEMOUNT)、英特娄讯(Intellution)、日本横河(YOKGAWA)、山武(YAMATAKE)、瑞士(ABB)、魏德米勒(Weidmüller)、FISHER PORTER(费歇尔.波特)等公司都与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