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新蓝炬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蓝炬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新蓝炬实业有限公司 2006/5/8 9:51:00

人气:2466

深圳市新蓝炬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推广优质的自动化工控产品和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除了自己研发生产的产品外,还和台湾“研华”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成为研华工控产品的华南增值经销商。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销售的人员能为您提供一套最适合你需要的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能随时为您提供细致,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快速高效的供货系统。在产品质量方面:我们的产品大都通过了CE,UL,FC,ISO9001/ISO-14001等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电力,军工,交通,通讯,安防,智能楼宇,医疗,教育,工厂生产自动化等各个行业的工控用户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经过多年的行业实际操作,我们在电力监控,防火墙,数字硬盘录像,安防监控,现代通讯等领域都总结了很多成功的优秀方案以供和客户分享。我们的优势是:不局限一家之短而集百家之长,我们的宗旨是:以灵活的方式,精诚的态度,专业的水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