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江帆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江帆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武汉江帆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2006/6/28 15:13:00

人气:1931

公司自动化部依托武汉理工大学的技术力量,从事各种工业控制项目的设计、开发和实施,范围涉及冶金、水利、机械、轻工、建筑、公共事业、通讯、交通等各个领域。自动化部自创办以来努力开拓市场,广纳人才,技术实力雄厚,工程的设计和施工也普遍赢得客户的好评。并将帮助客户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售后服务的补充,努力营造双赢局面。自动化部常年开通技术支持热线,欢迎广大用户咨询。公司UPS电源部凭着对电源技术前瞻性理解,不断投入大量的资金及人力资源,致力于国内尖端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和开发,孜孜不倦地追求高工艺及品质的优质产品来投入市场 , 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公司技术部与工程部是由多年来一直从事于电源研究、维修以及服务的资深专家组成。专业源于专注,实力赢得信赖。随着中国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作为电源专家,武汉江帆自动化将为保护网络安全提供恒久的电力保障而不断努力!本公司坚持重合同、守信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做好售前与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至上为准则,客户满意为目标做好售后服务。销售的任何产品出现故障,公司得到消息即时答复,并二十四小时内到达现场排除故障,365×24小时开通热线服务,衷心希望广大新老客户继续对我公司关照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