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德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控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德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6/6/5 11:33:00

人气:2983

北京德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据采集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涉及内容有远程监控系统、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企业信息化系统等集成;通讯软件、数据库分析软件、油井监控软件等开发。涉及的工业领域有石油、化工、钢铁、楼宇、水处理、机房、环保等多种行业,有实际监控系统应用于青海油田、胜利油田、华北油田、齐鲁石化、长庆石化、北京铁道大厦楼宇监控、 百旺家苑小区供暖系统、苏州电动工具试验系统等等。 软件开发涉及数据库概率分析,电源监控通讯接口,单井监控等等,随着公司的发展,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软件解决方案,更多的更好的软件产品。 自动化控制系统中几个重点,一是数据采集,需要保证数据的通讯正常;二是数据的处理,采集的原始数据转换和分析处理,以及形成数据库存储;三是程序的逻辑设计,需要执行控制的系统需要根据工艺特点、工艺要求和用户需求来设计实现的逻辑;四是现场设备的控制输出,根据工艺要求完成控制系统的控制实现,是控制系统的重要的一部分。 这些都是我们重点研究的方向。 公司拥有多名具备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最佳的系统配置、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细致的安装调试指导以及良好的人员培训。公司员工具备了成套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的实际经验。熟练使用多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可编程控制器(如Siemens的S7系列、三菱PLC、OmronPLC和台达、巨腾等)、变频器、一体机、数据采集模块(研华、泓格、中泰等)、人机界面、上位机软件平台(iFix、Intouch、力控、亚控),具有丰富的上位机、下位机和成套系统调试经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