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邯郸清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清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邯郸清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6/6/5 11:02:00

人气:2066

清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从事电子类产品开发,目前已从单纯的产品设计,拓展到工程设计施工、OEM设计,人才资源分配等多项业务,使得公司进一步壮大。 我公司建设有大量人才的数据库,广为聚集社会科技人才资源,通过网络经营,集中管理。他们都是与公司业务有直接关系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市场开拓人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到总人数的85%,研究生30%,博士及专家级人才占到7%;他们随时可以向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及方案,从而我公司向市场客户提供优化的完整产品OEM设计及工程方案。通过这种经营方式,我们相对一般的将人才招入公司的作法,更加进一步的提高人才层次,完善知识结构。同时也使我公司低成本战略成为可能。众多人才通过清胜公司,找到了市场需求,从而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技术专长。 通过多年来的发展,清胜公司已有众多的多方面的成熟产品。经过长期实际应用,值得依赖。成功为著名企业OEM,ODM,并为企业保守产品技术机密信息,同时,向企业,单位推荐所需专业技术人才或提供技术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