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芜湖中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芜湖中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芜湖中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06/6/26 9:54:00

人气:2759

中仪自控是与安徽中仪集团合作组建,其前身为深圳江元自控科技安徽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厂热工自动化系统成套工程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为用户提供自控工程设计、成套、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咨询等总承包服务,已承接过多套DCS集散控制系统、PLC可编程控制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仪表成套及安装工程,是国内电站系统成套工程中颇有技术实力的公司之一,成功完成大小近百项系统成套工程。中仪自控同时也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经营物位、压力、二次仪表等自动化仪表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造纸、给排水、石化、制药、制糖、包装机械等行业和领域。在仪表成套方面为适合不同用户的品牌需求,我们与罗斯蒙特、霍尼威尔、E+H、西门子等国际品牌有着密切的代理合作关系。德国PS执行机构和SYSTEC德尔塔巴流量计安徽区域代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