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6/7/10 9:23:00

人气:3274

北京申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EPS应急电源、GZDW直流电源,产品以先进安全,可靠方便深受用户 喜爱,并且已经通过国家电控配电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及ISO9000认证。我公司生产的: EPS系列电源装置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变电站,大中小型发电厂及 冶金矿山、石油化工、邮电通讯、高层建筑消防用电及微机电源,能作为各种用电设备 的后备电源; SDM02系列高频模块采用三相四线制380V交流平衡输入,无中线电流损耗,由全桥整流电路将三相交流电整流为直流,再由脉宽调制电路(PWM)及软开关谐振回路根据电网的变化自动调节高频开关的脉冲宽度和移相角,使输出电压电流在任何允许的情况下都能保持稳定,高频开关电源模块在单机状态下可自控工作,完成各种基本功能。模块在智能控制系统下能实现调压、限流值及状态控制,并通过中央监控系统实现自动控制及“遥信、遥测、遥调、遥控”功能。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