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品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品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06/7/10 9:21:00

人气:5594

北京品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电监测、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技术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并被北京市科委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公司具备较为完善的产品及服务质量管理制度,并且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光纤光栅传感网络分析仪以及各种光纤光栅传感器被列入北京市火炬计划并荣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拥有6项专利,产品均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和鉴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为土木,桥梁等结构安全;电力、冶金行业温度在线监测以及石油、石化行业火灾在线报警提供有效的监测手段和仪器,已经完成的重大工程项目有近30个,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的经营方针为:关注客户、共筑和谐、鼓励竞争、求真务实。我们的目标是使品傲公司成为国内一流的光电监测、监控系统服务企业。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先进、优良的管理为依托,加速推进企业产业化进程。 北京品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包括温度、应变、压力、位移、加速 度等多种光纤光栅传感产品系列和光传感网络分析仪等,产品性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桥梁、工民建筑、堤坝、输送管道、电力设施、海洋石油平台和其他大型架构的实时、分布式健康监测。这些产品秉承了光纤传感器所有固有的优异特性,本质安全、抗电磁干扰、抗腐蚀、耐高温、使用寿命长;在应用方面又独具有我公司的技术特色,每个产品系列都具有强大的组网能力,不同系列的产品可以任意混合组网并且可以配用相同的解调设备等,从而为客户提供简洁、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