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宜昌力天电气有限公司

宜昌力天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宜昌力天电气有限公司 2006/7/18 9:53:00

人气:2280

  宜昌市力天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滨邻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水、陆、空交通条件便利。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以控制器、变送器、磁翻板液位计为核心产品。营销网点覆盖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宝钢、武钢、沙钢、金陵石化、扬子石化、荆门石化、新余火电、华豫火电等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并有部分产品常年出口第三世界国家。  

  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公司在做好成熟产品的同时,还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其中P系列压力、差压、温度、液位仪表深受治金、电力、石油、化工、机械等行业用户的青睐,质量性能、功能价格比、品种范围位居国内前沿。  

  公司的宗旨是以一流的质量,更优的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  

  公司热忱欢迎阁下的光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