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江苏阳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江苏阳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06/7/13 9:08:00

人气:1766

江苏阳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七十年代创建以来,始终以振兴民族仪表工业为己任.在不懈的探索和实践中,汇聚了一批对仪表有特殊造诣和研究的专家及熟练的工人队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从九十年代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是从事仪表的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是省内率先推出彩色无纸记录仪的生产企业。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检测装置,在国内自动化仪表领域声名卓著,产品已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技术不断提高与创新,产品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新一代的JK系列彩色无纸记录仪质量可靠、外观精美,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已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严格而科学的质量管理,确保了产品的质量,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公司本着“优质低价、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快捷的服务来满足您的要求。我们衷心的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您的支持,完美体现我公司产品卓越的性价比及耐用性,实现我方的每一项质量承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