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 2006/8/16 10:25:00

人气:1709

公司图片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开始专注于各类动平衡机的研发与生产,2008年公司引进德国最新材料技术——矿铸件,成立了动平衡机和矿铸件两大业务单元。

动平衡机业务单元
公司结合世界最新软硬件平衡技术和本地化生产力打造申克全球通用平衡机生产基地和亚太区研发、营销及服务中心,为国内高、中、低端工业用户提供符合自身需求的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产品从卧式、立式平衡机到服务于工业生产流水线的各种半自动、全自动平衡机以及专业于机床主轴、汽车摩托车曲轴、传动轴、航天航空引擎、高速纺机、电厂电站现场平衡等特殊平衡机,涵盖汽车、电子电机、航天航空、涡轮机、通用机械等工业,并批量出口到德国母公司和其他兄弟企业。

矿铸件业务单元
新型的矿铸件材料以其优越的工业性能(减震、抗腐蚀、抗磁和隔热)渐渐替代传统铸铁和钢材,在机床模具、半导体、高精测量、医疗设备等工业领域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