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博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博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博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06/8/21 9:25:00

人气:1919

上海博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数据通信设备与网络通信设备开发和销售的民营科技型企业。 公司总经理彭伟军博士在先进通信算法的DSP实时实现方面、软件无线电及嵌入式系统开发等方面有着近十年的理论研究和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以此为基础,上海博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成功系列高速超短波调制解调解调器、高速短波调制解调器和系列高速专业数传电台。依赖于对现代无线通信算法和DSP技术的深刻理解,我公司生产的系列无线通信产品在通信速率和通信的可靠性等指标方面一直处于国内的领先水平。由于产品的先进性和可靠性,我公司的超短波调制解调器已经大量装备于二炮导弹部队。 我公司的超短波数据通信产品成功地应用于各种工业SCADA / Telemetry 无线通信网中,包括石油天然气、水与污水处理、热力管网监控、电力自动化、水利水文监测等部门,同时也广泛应用于差分GPSDGPS/RTK无线数据通信链,公共安全、交通控制和军用无线数据通信等领域。 短波数据通信产品则广泛应用于军事、人防、气象、政府、安全、森林、远洋、石油等领域内的超长距离的无线数据通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