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英杰科技有限公司

中英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中英杰科技有限公司 2006/8/17 11:44:00

人气:1192

中英杰企业是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位于西安市西开发区。现有员工近6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32人,其他三维多媒体技术人员13人。 企业主要业务组成:仪表控制及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集成接口、虚拟仪器软件工程、三维多媒体、产品代理等。

OPC系统集成       由于控制系统中的DCS、PLC和其他智能仪器仪表通常来自不同的厂商,相互之间的通讯非常复杂。甚至由于通讯接口不够灵活,导致之间数据的互操作性差、通讯的稳定性差、管理软件功能受到限制。OPC(OLE for Process Control)作为硬件和软件之间的一个中间件,解决了上述问
题,它为工业数据通讯提供了一种标准。
    虚拟仪器技术就是利用高性能的模块化硬件,结合高效灵活的软件来完成各种测试、测量和自动化的应用。灵活高效的软件能帮助您创建完全自定义的用户界面,模块化的硬件能方便地提供全方位的系统集成,标准的软硬件平台能满足对同步和定时应用的需求。
    借助西安高校的技术力量和西安科研单位比较集中的特点,以现代测控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测控系统,已经为多家科研单位研制出了仪器测控平台。
    本公司从事多年OPC接口技术开发,可以为您提供有效、可靠的OPC系统集成方案,帮您解决自动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信息孤岛”的问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