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市奥科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厦门市奥科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市奥科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06/9/5 10:41:00

人气:1754

厦门市奥科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计算机集成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设备销售及工程承包,主要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集散控制系统(DCS)及变频器控制等先进控制技术,并提供用户培训、工程咨询和其他各种技术服务。是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系统集成商和德国SIEMENS公司的特约经销商,台湾启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机及华南计算机研究所的合作伙伴,代销世界各大知名公司的自控仪表及电气设备、器件。

  公司着重为化工、市政、冶金、轻工、水泥、造纸、食品等行业开发自动化工程项目,并优惠提供各类进口或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控制系统、现场自动化仪表及电气设备。公司拥有一支来自工业现场和设计单位的工程师队伍,可为用户进行设备选型、工程设计、设备安装及调试、开车等各个层次的工程服务。公司本着严谨、求实、创新的原则,以优秀的工作作风、规范化设计与施工程序及长久的工程服务满足用户的要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