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易恒盈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恒盈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易恒盈通科技有限公司 2006/9/25 9:37:00

人气:3934

北京易恒盈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7月,位于北京中关村中心商业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控制产品的开发、销售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科技技术型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工业计算机,工业CPU主板,无源底板,CPCI工控机,PXI仪器,语音卡,军用加固便携机,军用笔记本,液晶屏,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触摸屏,PC104总线模块,远程数据采集模块,数据采集卡,多串口卡,组态软件,工业电源,电子硬盘以及工业自动化工程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力、冶金、交通、铁路、航空、通讯、金融、网络、医疗、安防等多种领域。北京研信通科技 长期与从事与冶金、电子、化工、医疗、交通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监控系统的集成公司密切合作,以工控为主要背景,经过两年励精图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技术基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与军工部门、研究所、高校、交通能源、电信等一些资深的行业用户密切合作,并成为其指定工业设备供货商、合作商。 “对用户我们坚持“顾客至上、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