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俊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俊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俊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06/9/12 9:49:00

人气:2256

  海俊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位于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区,是专业从事工业机械自动化仪表国际贸易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原为宝钢下属科研开发技术服务部,通过十多年稳步发展,现已成为科工贸一体化公司,并在海外设立办事机构,全方位发展。
    

  上海俊文主要服务于中国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医药、市政环保、造纸等行业,为用户提供机械设备、流量仪表、接口指示仪表、电源系统集成等产品及服务。独家代理德国、瑞士、挪威、韩国和美国等国产品。主营快速反应温变和N+1冗余均流电源产品,在国内有100多个经销和服务网点,客户遍布全国及东南亚。“俊文”为上海俊文科技自有品牌,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同中石化,中石油在海南,惠州大炼油成功合作。
    

  公司服务理念为:“用最理想的产品和技术方案,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一旦成为俊文的客户,将享受到俊文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俊文愿与您一起成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