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自通电气成套有限公司

上海自通电气成套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自通电气成套有限公司 2006/9/14 15:02:00

人气:2363

上海自通电气成套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出色完成过许许多多国内国外大型进口成套工程项目,与国内外许多企业提供过先进设备,并和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关系,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信誉。  近年来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入开展,全国各行各业引进的国外先进设备,先进生产流水线逐年增加,使我国的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引进设备上的电器、气动、液压元件、精密仪器仪表,各类管道用的泵和阀品种繁多、产地不一,形成“万国牌”状态,给设备维修、采购带来很大困难,为了使我国的现代化设备正常运转,本公司专为全国各行各业引进设备提供技术服务、备品备件的配套,由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各项工作。据我司调查表明,国内许多厂家的进口备件均依赖主机厂商提供,价格非常高,甚至有的高过正常价格的几倍,使企业增加了很大的费用,备件供应也受到主机厂的控制。我公司根据市场需要与世界的备件供应开辟了一条新路。同时减短了交货期,降低了备件成本,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转,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经济利益,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发展。 本公司为客户提供以下项目的代理进口业务:一、轻工、纺织、电子、印刷、食品加工与包装等行业的生产线,自动线(包括单机)。二、各种金属、非金属的加工专用设备、工艺装备及生产线。 三、建筑、矿山、电力、运输等行业用各种机械及成套设备。 四、各种配套工业备件及器材。 包括:阀门、泵站;液压、气动、电子、电器元件;轴承、工具、仪器、仪表、传感器、电线、电缆、皮带等。  本公司结算方便灵活,人民币或外汇支付均可,代理费优惠,手续简便,进货快捷,免费为客户提供有关资料及技术咨询。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