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 2006/11/1 18:31:00

人气:3606

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科研开发和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生产过程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方面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真彩液晶显示方案解决制造,嵌入式应用硬件解决方案供应的高科技公司。此外公司还代理台湾元泰液晶系列,蓝天工控全系列产品。 公司有非常成熟的业务网络,至今已经与全国各地的客户进行长期的合作。 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液晶显示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主要产品有:2.4-15寸真彩TFT液晶屏。 主要应用:工控设备,仪器仪表,专业设备控制器,军工,GPS等 车载液晶,PMP,监视器,可视门铃,便携DVD,液晶电视等 提供各种真彩液晶的驱动解决方案:AV,VGA,单片机等点屏方案。并可以为客户特殊的显示需求开发驱动解决方案 提供10.4以内的各种尺寸的宽温高亮屏,最高温宽可达-20℃-80℃,亮度最高可到400 CD/m2。 我们公司提供各种嵌入式应用的硬件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PC104,嵌入式主板,工控机,GPRS模块 , COM-TCP/IP协议转换模块,数据采集模块,各种工控板和数字液晶屏的点屏方案 。 我们公司的特色:为恶劣环境下提供整套液晶显示方案,特别是通过单片机驱动液晶的点屏方式在国内具有一定的领先水平。 客户的要求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不断完善自身,与客户互助互惠,共同发展。在创新和整合的平望科技世界里,您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 杭州平望科技有限公司的组织结构分为:总经理、行政部、市场部、技术部、销售部、财务部、上海办事处等。 公司每位员工仪表端正、用语礼貌、行为得体、工作勤勉、作风踏实、态度谦和。具有很强的团体精神。 在迅速扩展的过程中,平望人始终保持踏实,稳重的一贯风格,以求实,创新的作风带动企业整体风貌的提高,并体现在开发,生产,宣传,销售,服务当中,从而在用户与合作伙伴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信念。公司竭诚欢迎与各界合作,用我们的真诚和汗水,共创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