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长沙弘安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弘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长沙弘安科技有限公司 2006/11/1 22:20:00

人气:1837

长沙弘安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shakj.net)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由长沙浦沅计算机应用开发有限公司改制而来。公司由长期在中联集团浦沅分公司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及开发的一批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工程师组成。主要进行企业信息化和工程机械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工作。 二十多年企业的IT应用实践,使长沙弘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对企业信息化的理念,企业信息系统的开发及实施有较为深刻的理解。特别是依托起重机生产企业这一独特优势而开发的起重安全保护装置——起重力矩限制器凭借一流的软件处理模型,精湛的制造技术,严格的元器件筛选,逐步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