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竺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竺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竺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06/12/29 13:28:00

人气:1441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和交流变频调速技术开发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变频器的代理销售、技术支持和编码器等等,以及电气自动化成套设备的设计开发、系统集成、现场调试等等。在供水、锅炉、暖通空调、集中控制等应用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批能力出众、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向客户提供免费的、全面的咨询服务、周到的产品销售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变频器维修中心,提供免费诊断、咨询服务。在深入研究变频器设计理念和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摒弃了粗鄙的板卡替换维修方式,真正有能力对日本、台湾和欧美等百余种品牌、上千种型号的变频器提供维修解决方案,多年来累积修理变频器数万台。高素质的专业维修人员、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和大量的配件库存,为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提供了最快捷的服务。     我们为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用户的各种需求,坚持不懈地进行自我发展,精益求精。我们有信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完美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