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福升兴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福升兴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福升兴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07/1/4 9:44:00

人气:3839

    北京福升兴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升集团的子公司。福升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自动
化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是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单位。总部设在上海,基地设在石家庄。目前,福升在中国成立了四个分公司(上海福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福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福升兴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和石家庄福升科技有限公司),五个办事(成都、济南、南京、杭州和苏州)和一个实验室(河北科技大学福升工控实验室)。固定资产2500万,年销售额9000万,同时与国际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是台湾研华公司钻石级金牌代理商,台湾艾讯公司的大Motorola 嵌入式通讯计算机中国一级代理商,威盛电子(VIA)嵌入式计算机中国全区总代理,德国控创公司中国大陆ICS工业原装机总代理。公司员工有80多人,学历结构为留学生、研究生、本科生,一般员工都具有大专以上历。
   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数控、路、交通、电力、通讯、军工、医疗、金融、环保、视频等广大领域,受到客户的信赖。      
公司倡导“服务为先”、秉承“客户至上”、发展“一专多能”、追求“客户价值”,通过十多年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福升是集产品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