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迪亚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亚迪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迪亚迪科技有限公司 2007/2/10 12:42:00

人气:3336

北京变频器维修中心地处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长期服务于:水泥厂 、电厂、造纸、化工、供水、供暖、纺织、机械、机床、冷饮、啤酒、食品钢铁、矿山、橡胶、朔料、饲料、医药、医院、宾馆、酒店 等业 , 以及变频恒压供水 ,以优惠的价格 , 灵活的经营方式 , 最短的交付周期 , 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承诺的三包服务和过硬的技术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 公司同时为您提供 设计、生产、安装、调试一条龙 服务。以技术为保证,以优质的服务为基础,采用变频器、 PLC ,工控机、触摸屏等先进控制手段,专业设计、制造各类电控设备,为橡胶、化纤、造纸、印刷、电缆、电力、机电、起重、水处理,环保等行业的自动化提供优质电控产品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