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供稿: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TMEIC中国) 2007/3/15 10:51:00

人气:15386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致辞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TMEIC)成立于2003年10月,是由株式会社东芝和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在产业领域的业务整合而成,继承了两家公司的技术和事业基础,提供深受用户赞誉的产品、技术和服务。致力于扩大可再生能源领域事业,并在电力电子技术、电机技术、系统技术等领域协同效应最大化,开展全球化业务。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惠顾。


我们的基本方针是“与客户同行,共同发展,建立永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个正在变化的环境中,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支持工业和社会基础设施的发展,以及客户的进步与成功,这同样也促成了TMEIC的成长。


TMEIC提出的企业纲领是“We drive industry”。这表达了“牢记我们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秉持高尚的伦理观,每一名员工都要成为推动产业、社会向更好方向发展的原动力,为进步做出贡献”的强烈意愿。


我们将持续为实现碳中和社会做出贡献。通过提供有助于客户成长和进步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我们力求成为值得客户永久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我们努力实现这些目标的进程中,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川口 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