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温岭市腾跃车业有限公司

温岭市腾跃车业有限公司

供稿:温岭市腾跃车业有限公司 2007/3/15 9:37:00

人气:1122

温岭市腾跃车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温峤机电园区,于1986年创办,从生产工业电子装配流水线起家,逐年发展壮大。现有员工25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8人,厂区占地面积21000万M2,壹期建筑面积近10000万M2,固定资总值1030万元。公司自1996年进入本田合资企业的供应序列以来,专配套供应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等摩托车制造企业,以及其他零部件制造企业,随机出口东南亚、日本、美国等。本公司拥有一技之长,在开发新品上,制造工装模具周期短,设备先进,合格力高。从原料进厂,到材质理化检验,产品出货全面按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的“5S”管理要求,始终不懈地坚持“抓质创牌”。全公司分模具工装制造车间、冲压车间、焊接车间、金加工车间、 热处理、涂装等车间,实行质量包干责任制。各道工序严格按工艺要求生产,严格在制品的检测和交接程序。产品质量稳定,性能良好,受到配套厂家的一致好评,荣获五羊—本田“精诚合作奖”,市重点工业企业。目前公司自行整机研发高科产品,健身、娱乐园3D动感设备。腾跃公司的产品正以强劲的态势向国内外市场拓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